close

  1.如果我們說地板中的甲醛已超過標準,那麼植物吸收法是一種特別好的方法。因為植物具有特別強的吸收甲醛的能力,所以例如仙人掌,蜘蛛植物,蘆葦,常春藤,鐵樹,菊花等。許多植物的確淨化空氣。但這並不意味著植物可以完全去除空氣中的甲醛,而植物對甲醛的吸收僅在整個空氣淨化過程中起輔助作用。

目前,日本城網購JHC eShop在香港有多種款式的USB拖板可供選購,下單後全港的260間日本城分店可隨時取貨,或者可以購買滿$500即可送貨上門。

  2.然後讓我介紹光催化劑的分解方法。由於光催化劑中的催化劑在光的刺激下與空氣中的氧氣和水一起產生負離子和氫氧自由基,因此它可以氧化分解各種有機污染物和無機污染物,最終降解為二氧化碳,水和相應的酸等無害物質,以分解污染物並淨化空氣。光催化劑的分解確實是一種好方法。

  3.現在市場上的空氣淨化器包括負離子型,臭氧型,過濾器吸附型,靜電集成型和光催化劑型。不同的空氣淨化器具有不同的工作原理。例如,負離子類型將產生負離子以分解空氣中的氣味,並產生附著的煙灰以淨化室內空氣。該方法也是特別有用的方法。

相關文章:

木地板有哪些配件?

竹地板有哪些優勢?

如何接受地板覆蓋物?

鋪設地板革的方法

地板空調和安裝步驟的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錯不在與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