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它的主人一樣,這個家布滿了時間的印記,不管是來自西方的經典設計,仍是滿是歲月風霜的中式古董家具,一件件、一點點拼湊出它的成長的痕跡。“這些年來,我一直在完善我們的家,這樣我的妻子和孩子們就可以在中國過上更幸福的生活。””

新式家居流行時尚的開放式廚房設計,用家可從集功能、設計與時尚於一身的廚櫃品牌主理的廚房裝修設計案例圖中,看到品牌以獨到的潮流觸角結合用家需要,打造個人化烹調空間。無論是U型、L型、島式還是半島式廚房設計,皆能巧妙運用空間布局,營造摩登時尚感。

  經典穿越時間

  ”客廳裏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把GerritThomasRietveld在1918年為CASSINA設計的紅藍椅,對面則放著同樣來自CASSINA,由LeCorbusier,、pierreJeanneret,、Charlotteperiand於1928年共同完成的LC1Basculant扶手椅,活動的椅背可任由你調整到最舒服的角度。

  在你的沙發上看書是安東個最放松的時刻。這個精神上的“老人”把書稱為他的第二個夥伴。只有有書伴,他才能感到自在。

  ►白色沙發在這些舊物中格外耀眼,居家理論——舒服的就是最好的,哪怕它並不是出自名門。

薏莎電熱水爐 - 薏莎 即熱式電熱水爐 IWH-1806 溫度(攝氏度) 30-60 度 溫度可自由選擇 出水量:每分鐘 11 公升 380 V/3 相電。

  一方面是百年前歐洲的經典設計,另一方面是起源於明代的梳背六方椅。中西元素在這裏超越時空,實現了獨特的審美意義。

  餐廳和客廳之間是安東自己設計的,大理石台面上有中醫櫃。而它更實用的功能是收納CD——每一個小藥格都整齊地排滿了各種CD,方便有趣。

相關文章:

一套淳樸簡潔的日式家居裝飾

淳樸中融入亮麗色彩的日式裝飾

8個兒童房背景牆

家居撞色搭配家要用色提鮮

粉藍色彩裝飾春日餐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廚房裝修設計
    全站熱搜

    錯不在與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